T-RexReptileIIDelay效果器 名人推薦/網站推薦/網友推薦

,開箱文


音響、影音播放器樂器週邊-調音器、節拍器 家族大開箱/2013年度[開箱]


T-RexReptileIIDelay效果器

聲音堪稱是錄音室等級的好貨
  • 2010 12月最新問世
  • 可以TAP的DELAY效果器
  • 聲音堪稱是錄音室等級的好貨

  • 零度的親吻 T-RexReptileIIDelay效果器閉上雙眼不讓我看透 我不想追問 還能撐多久 手一直牽著 心卻丟了 我們在等著 誰先開口 表面的笑容 讓人更難受 愛永遠無法平衡 我其實都懂得
   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 有沒有一種優惠,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!!


    T-RexReptileIIDelay效果器商品規格



   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,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$ 7,900

    T-RexReptileIIDelay效果器


    對於T-REX來說,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!因為要把所有精華聲音以及
    高品質全部濃縮在一顆效果器中絕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。
    因此12月才出品的這一款DELAY絕對值得你的收藏!

    Tap Tempo – 換句話說就可以直接控制你想要的速度純粹靠TAP一個鈕
    這就是跟第一代最大的差別所在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
      redf219

     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