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華碩【幻銀戰士】雙核迷你VivoPC如果沒買的話我真的失去了一切!4.5顆星
ASUS華碩【幻銀戰士】雙核迷你VivoPC 好物推薦/開箱評價/非專業開箱文
,名人推薦/網友推薦

ASUS華碩家用桌上型電腦-家用全系列 評價標準


ASUS華碩【幻銀戰士】雙核迷你VivoPC

內建高速802.11ac無線網路
  • Intel Celeron 1007U 雙核心處理器
  • 500G硬碟
  • 支援USB3.0/HDMI/藍芽4.0
  • 802.11ac高速Wi-Fi
  • Win7作業系統

  •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ASUS華碩【幻銀戰士】雙核迷你VivoPC了!由於我自己有對ASUS華碩【幻銀戰士】雙核迷你VivoPC的價格設定了一個上限!購買金額絕不超過5大購物平台的定價!所以這次ASUS華碩【幻銀戰士】雙核迷你VivoPC的價格!真的是太讓人滿意!因為跟幾位網友一起討論:都說我真的是賺到了!
    連我女朋友都知道這檔超級殺!!

    ASUS華碩【幻銀戰士】雙核迷你VivoPC商品規格


    如果沒買的話我真的失去了一切!

    ASUS華碩【幻銀戰士】雙核迷你VivoPC

    有這樣的流血價才能給我真正的笑容!$ 8,988

    ASUS華碩【幻銀戰士】雙核迷你VivoP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