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S】天秤座LibraPad7吋雙核心3G影音播放器4GB 不負責任推薦/心得評價/開箱評測

,熱銷推薦


音響、影音播放器隨身影音-隨身影音播放機 不負責任推薦


【IS】天秤座LibraPad7吋雙核心3G影音播放器4GB

真CPU雙核高速處理器
  • 美國大廠高通CPU晶片
  • 前後置鏡頭
  • wifi快速無線上網
  • 可外接USB有線網卡
  • 完美整合3G手機與平板

  •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【IS】天秤座LibraPad7吋雙核心3G影音播放器4GB了!由於我自己有對【IS】天秤座LibraPad7吋雙核心3G影音播放器4GB的價格設定了一個上限!購買金額絕不超過5大購物平台的定價!所以這次【IS】天秤座LibraPad7吋雙核心3G影音播放器4GB的價格!真的是太讓人滿意!因為跟幾位網友一起討論:都說我真的是賺到了!
   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 有沒有一種優惠,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!!


    【IS】天秤座LibraPad7吋雙核心3G影音播放器4GB商品規格



   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,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$ 3,490

    【IS】天秤座LibraPad7吋雙核心3G影音播放器4GB

    ★【IS】天秤座Libra Pad 7吋 雙核心 3G影音播放器4GB★

    7吋電容觸控液晶螢幕、800x444 Pixels螢幕解析度。

    兼具手機和平板功能,一機在手超方便。

    內建MSM8625 1GHz 雙核心處理器。

    高畫質雙鏡頭,兼具拍照、錄影功能。

    支援影片錄製。

    支援藍芽傳輸,隨時分享照片音樂影片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
      redf219

     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