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利浦iPod/iPhone立體微型音響(DCM1075) 非專業開箱文

,[敗家] 開箱文


音響、影音播放器PHILIPS 飛利浦-組合音響 簡單開箱文/[敗家] 開箱文


飛利浦iPod/iPhone立體微型音響(DCM1075)

下殺↘狂降88折↘
  • 直接播放您的iPod/iPhone 並直接充電
  • USB直接播放音樂
  • 個性擺設骰出無限創意

  • 我最後敗下去飛利浦iPod/iPhone立體微型音響(DCM1075)了!這麼超值實在超開心的!我在google、yahoo購物找很多的資訊!我發現yahoo奇摩購物要比24H購物、goHappy購物更有吸引力!超多的網民很都說飛利浦iPod/iPhone立體微型音響(DCM1075)超殺的!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!快來搶購最後便宜活動!
   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 有沒有一種優惠,讓我買了永遠不會後悔!!


    飛利浦iPod/iPhone立體微型音響(DCM1075)商品規格



    在bbs討論區中參考很多網友的推薦口袋名單 明明就這檔比較便宜,不用決擇我會自動去刷卡$ 2,980

    飛利浦iPod/iPhone立體微型音響(DCM1075)

     

    飛利浦 iPod/ iPhone立體微型音響(DCM1075)
    接上 iPhone/iPod 播放機,透過單一簡易的控制器聆聽音樂。音色出眾、設計時尚,讓你可盡情放鬆,全日以個人方式享受你的音樂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豐富你的音嚮體驗
    ‧ 低音反射喇叭系統發出深厚有力的低音
    ‧ 數碼音效控制,提供最佳的樂風設定
    ‧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,提供更深沉、震撼的音效
    ‧ 24 瓦 RMS 最大功率


    享受多個訊源的音樂
    ‧ 播放 iPod/iPhone 並同時為其充電
    ‧ 用於 MP3/WMA 音樂播放的 USB Direct
    ‧ 播放 MP3/WMA-CD、CD 及 CD-RW
    ‧ 適用於播放便攜音樂的 MP3 Link
    ‧ 備有預設數碼電台,使用額外方便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商品特點: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redf219 的頭像
      redf219

      ASUS華碩Intel英特爾HP精品集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