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華碩【幻影快手】強效八核2G獨顯燒錄電腦如果沒買的話我真的失去了一切!4.5顆星
ASUS華碩【幻影快手】強效八核2G獨顯燒錄電腦 CP值高的評價/媒體評價/名人推薦/排行榜最多推薦
,名人推薦/網站推薦/網友推薦

ASUS華碩家用桌上型電腦-家用全系列 開箱文


ASUS華碩【幻影快手】強效八核2G獨顯燒錄電腦

AMD強效八核心FX系列!
  • AMD FX-8300八核心
  • AMD HD7670 2G獨顯
  • 4G記憶體/500G大硬碟
  • 多合一讀卡機
  • 三年保固
  • 作業系統:無(請選購)

  • 其實早在上個月時!女朋友就有想換ASUS華碩【幻影快手】強效八核2G獨顯燒錄電腦的打算!但鑒於價格與需求問題!稍稍的給了ASUS華碩【幻影快手】強效八核2G獨顯燒錄電腦一個機會!買來應該不會讓我失望!
    連我女朋友都知道這檔超級殺!!

    ASUS華碩【幻影快手】強效八核2G獨顯燒錄電腦商品規格


    如果沒買的話我真的失去了一切!

    ASUS華碩【幻影快手】強效八核2G獨顯燒錄電腦

    有這樣的流血價才能給我真正的笑容!$ 14,990

    ASUS華碩【幻影快手】強效八核2G獨顯燒錄電腦